close

自從在手機新聞上看到江振誠主廚回台開餐廳這令人振奮的消息後,馬上上網瞭解訂位方式,

官網上寫開放兩星期前凌晨12點網路訂位,興高采烈地在12/11晚上12點整坐在電腦前搶購訂位!

深怕搶不到位子因此在填好資料後快速地按了送出,看到訂位完成後真是開心,平安夜那天就能享受一頓美食了,

殊不知,這是噩夢的開始......

首先,訂位完成後,因為熬夜所以電腦關了就準備去睡,但才剛躺下沒多久00:47時手機聲開始響起....

奇怪了,大半夜的誰打給我??

接起來後原來是RAW的工作人員打給我確認訂位人數......

因為匆忙訂位之下我沒有選到人數,網頁預設是1人,所以熱心的工作人員覺得奇怪立馬電話就打來了

電話打來知道是我操作錯誤後,當下沒有告知我訂位是否成功,只讓我知道如果我是四位要去,這樣他就超賣了...

並且同時我告知他是兩大兩小要去用餐,他也問了我孩子的年紀也告訴我RAW餐廳內沒有兒童椅,

最後他說明天會再回覆我結果.

隔天一直等到下午六點,電話一直沒有來,擔心訂位沒有成功的話,我必須趕快另外尋找餐廳,因此就主動回撥電話詢問

接電話的依舊凌晨的那位工作人員,他記得我訂錯人數,但他忘了另外兩位是小孩所以又問了我一次小孩年紀.

這次我有問小孩餐點的部分,他說有kids menu可以選,我心想兩套餐點(5200/一人)加上kids menu這樣沒有問題,

因此我最後問這樣訂位有沒有問題,他回答我:我會幫你處理.

就這樣到了用餐的前一天12/23,下午RAW來電確認用餐訂位狀況,這次換不同人(Bryan)

首先,電話那頭跟我確認是不是四位,我說是兩大兩小

他說是三加一嗎?我說兩大兩小,這時Bryan又再跟我詢問小孩的歲數(這是第三次問了)

之後又問我會點幾套餐點,我說兩套,他說基本上耶誕夜當天必須一人一套....

我說我小孩還小自己吃不完一套阿??

之後他說要跟店長詢問後再回我電話,這次過了大約一小時,主動回電了

電話內容表示我必須最少點三套餐點,他說因為孩子小可以讓我兩個小孩SHARE一套

我直接問RAW餐廳是不是不開放小孩進餐廳(有些高級餐廳有這規定我能理解)

但工作人員說沒有,只要能自己吃完一套餐都可以,沒有限制小孩.

但,兩星期前為什麼不跟我說?????

之後,我很生氣的跟Bryan抱怨之前凌晨打來確認訂位,並且之前說有kids menu為何現在說法又都不一樣..

抱怨完後我請他取消我的訂位. 掛掉電話後隔約半小時RAW又來電

這次Bryan說可以請廚師幫小孩準備PASTA並再一次邀請我們去用餐,所以耶誕夜我們還是去了RAW

一到餐廳,我們被安排到廁所前面的位子,服務人員簡單介紹刀叉及菜單位置後就開始上菜了

完全沒有人過來跟我們提到小孩餐點的部分.........

這時我先生覺得這餐廳很怪,怎麼都沒有人點餐或是詢問,感覺好像所有事我們自己都要知道才行??

這時我找了位小姐詢問後才說,有小孩餐,問我要幾份,我說一份....

餐廳很貼心的把一份雞肉PASTA分成兩盤.這點我很感謝...

當天的餐點都是融入在地食材的創意料理,口味搭配上也很有新意

但,當我在品嘗香菇湯時,在還沒喝完的情況下有位服務人員直接把我盤子抽走,沒有問我還要不要用

就這樣直接拿走讓我非常錯愕.....之後的酒杯也是,直接拿走像在趕客人一樣.

當時我真心希望兩星期前RAW就可以拒絕我的訂位,而不是事後反反覆覆,且到現場後又被這樣對待...

我想起之前最早訂位時凌晨打給我的那位先生曾問我:當天是5200元的套餐你可以嗎?

現在我很想問他: 你們的服務值的我花5200元嗎?

   IMG_3227.JPG IMG_3228.JPG  

IMG_3187.jpg IMG_318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大兩小 謝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