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去旅遊即便帶著兩個孩子,想要冒險一下的精神還是有的!

去紐西蘭不玩一下極限運動怎麼對得起自己,

不論是南島還是北島,只要是景點都有很多種活動可以玩

網路上大家都說高空彈跳玩一次就不會想再玩第二次,

因為那種感覺讓人覺得恐怖!

但是高空跳傘就不一樣了,只有跳下去瞬間可怕,

之後就可以享受自由落體的快感,下降時還可以欣賞美景,

這麼好玩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,立刻上網搜尋!

決定好哪家跳傘公司後,只要寫EMAIL過去就可以先預訂,不用先付訂金

因為先生剛好超過100KG,因次他只能在地面顧小孩順便幫我記錄這過程囉!

呵呵,第一次覺得他這麼胖挺好的 

天空的不能玩只好玩水上沒有體重限制的彌補一下遺憾囉!

IMG_9135  

簽下生死契約,明確寫著這活動有可能會死亡,簽下名後如果在活動過程中受傷或死亡,不可以對任何人或本公司提出告訴……..

雖然像是例行公事一樣的簽名,但還是有點剉剉的,

 IMG_8973  

換裝備,本以為會有教練進行教學以及提醒等等的,結果只有看錄影帶ㄟ

短短的2分鐘,只有三件事,

  1. 1.      當跳下飛機後,腳向後灣
  2. 2.      教練拍你肩膀手就可以放開享受free fall的快感
  3. 3.      降落時腳抬起來

 IMG_8995  IMG_8989  IMG_8985  

當我在選擇要跳12000呎還是15000呎時,櫃台小姐跟我說15000呎比較安全,聽到安全不囉嗦就是這個高度,另外我選了free fall vedio,

整套總共紐幣499,台幣是12500大洋,真是愛玩不怕傷荷包阿!!

不過等到換裝備時才發現大部人其實都是選12000呎的><!!!

感覺好想有點被呼巄了….

 IMG_8999  

這是帶著我跳的教練,以為是紐西蘭人結果不是,他可是英國人呢!

幫我拍攝的Camera Girl本以為是紐西蘭人,結果又不是,來自瑞典的女孩!

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都是當冬天時就來紐西蘭,

等紐西蘭冬天他們就又回到北半球的夏天,

這是不是太開心了!!!這才是Enjoy job!!!

IMG_8978   

飛機裡面空間不大,而且飛機的聲音好吵很大聲

攀升的15分鐘裡教練會透過窗戶告訴你遠方是什麼山,下面的水是什麼湖什麼海

但是其實很緊張,根本聽不太進去,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@@

456   

大概飛了10分鐘後,這時教練忽然把氧氣面罩遞給我,

這是什麼情形??沒人跟我說會缺氧阿!!

但既然都給了就戴吧,可能怕我暈倒之類的

當飛機攀升到12000呎後,飛機門第一次開啟,第一批的人一個個跳了下去

等待的感覺真是太嚇人了…..

雖然教練在後面一直說EASY !! EASY!!!

但戴著氧氣面罩的我怎麼EASY得起來啦><!

接著教練給我看他的手錶,那是一個高度顯示器,顯示15000!

他開始往前進,跟他綁在一起的我就像是待宰的羔羊也跟著被推了出去

推到門口時,教練手扭著我的頭頂回頭看鏡頭, SMILE~~

我那時腳懸空在機門旁邊ㄟ!!!SMILE!!!

 

123789   

心理正要碎念時…..!!!!!!!!

就這樣掉了下去!!耳朵馬上因壓力塞了起來,寒風灌進我的衣服鞋子裡

當我吞了口水,啪一聲!解決耳朵壓力後,教練拍了我的肩膀

,我在飛ㄟ~~~

IMG_0050    

Camera Girl 也到了我面前,拿著鏡頭拍著我被強風吹得猙獰歪七扭八的臉~~

風實在太大,我相信我的臉應該跟飛鷹計畫裡面當成龍要逃出隧道時的臉一樣

但是鏡頭又一直對著我,我實在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,除了一直叫OH MY GOD!!!!

IMG_0051   

大概半分鐘後,Camera Girl跟我揮手說掰掰,她就拉開傘咻一下就降下去了!

這時我的教練也拉開了傘,拉開以後下降就慢了下來,

教練說: Let’s make it more comfortable!

他開始調整綁在我們之間的安全帶,可是我們都還掛在天空上

我當下直覺反應No no no no no no! It’s very comfortable!!

話沒講完,我感覺到他在放鬆什麼東西,突然間扣一聲”,我鬆了…..

對教練而言他應該覺得舒服,因為沒有綁的那麼緊,但可嚇壞我了!!!

我還有兩個小孩要養ㄟ!!!!

IMG_0134  

調整完後,教練往左一個大迴旋,並且急速下降了一段,

又開始跟我介紹美景@#$%%^&%^,

那邊是XXXX,遠一點的是XXXX,腳下是陶波湖,面積跟新加坡一樣大

教練說:Do you want to do more fly???

我說: No no no no no no!

接著教練就安靜地帶著我降落了…..

IMG_9020  

當結束後我回頭去看我的free fall photo時才發現,

教練跳下去那一瞬間時都一直看著鏡頭還比YA,超老練的!

而我真的就是一頭被推出去嚇傻的待宰羔羊阿!!!!

IMG_0025   

跳完之後,會拿到一張證書,照片跟影片也會存在USB,

整個過程感覺很簡單,其實最可怕的還是自己的心理壓力,

不然Skydiving其實很安全也很刺激好玩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大兩小 謝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