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在網路上爬文,發現TOP 10 Holiday Park品質最好,

帶著兩個小小孩旅行,洗澡吃飯總不能簡單帶過,

最後決定每天都訂Top 10 並且在預定時就先要求排在靠近廚房及廁所的地方,

即便是在紐西蘭的夏天,早上及天黑後天氣還是非常冷,

所以外套長袖都還是要帶才不會著涼

Top 10 露營地的價格大約是每晚1000左右台幣,如果辦會員卡的話還能打九折,

並且這次租車Apollo如果使用Top 10會員卡也能打九折,

所以雖然一張卡要價紐幣49,還是辦了下去,划算喔!

IMG_8902.JPG   

我們租的地方是POWER SITE,到了之後可以接電,這樣在車上就有電源可以充電,並且冰箱的電源才不會斷掉,

雖然是小小一台車但是該有的設備卻很齊全,每天晚上要鋪床時就像在變魔術一樣,

本來後座的位置攤平後就變成床鋪,小小孩在上面真的是玩翻了!!

 IMG_8617.JPG IMG_8647.JPG  IMG_8634  IMG_8641  

Top10 營地最棒的地方就是露營地內都有非常完善的兒童遊樂設施,大部分的營地也都有溫水游泳池,非常適合帶小孩去住宿!

遊樂設施中摸摸跟抓抓最愛玩的就是彈跳床,蹦蹦跳跳的很好消耗小孩的體力,

Taupo較大景點的Park還有音樂的大型電子遊樂設施,就算語言不通小孩們依舊玩得非常開心!

IMG_8908.JPG IMG_8942.JPG IMG_8949.JPG   IMG_8530  

廚房內的設備也很齊全,有滾燙的熱水直接可以使用也有烤箱微波爐等等,另外每個營地都會有BBQ的設備,紐西蘭的牛肉很甜很好吃,在超市隨便買,吃起來都絕對有台灣牛排館破千的水準!所以喜歡吃肉的朋友們,這裡真的會是天堂阿!!

 IMG_8644.JPG  IMG_8525  

廁所方面最貼心了,營地會有Family Bathroom,裡面會有大浴缸或是一個很大的洗手台, 方便爸爸媽媽們幫小孩洗澡,並且還有尿布台,要換尿布或是穿衣都很方便!,廁所裡都附有吹風機,不用怕頭髮濕濕的會著涼,很貼心!

廁所裡面每個洗手台都會有一條毛巾,門邊也有刮水的器具,因為廁所廚房都是公用空間,用完一定要記得清潔整理乾淨方便給下一位使用者喔!

 IMG_8958  IMG_8637  

這次的車型是屬於兩大兩小,所以晚上的睡覺空間應該是兩個大人睡下面,小小孩睡上面,但是摸摸跟抓抓對於自己睡上面都覺得害怕,所以前段旅行我們一家四口擠在下面睡起來真有點不舒服,因此旅行的最後兩天我們加價換了Motel的房型,裡面有客餐廳,廚房,兩間房間以及大露臺,費用大約是台幣5000,想想前段旅程已經體驗過露營車了,最後兩天當然要好好休息享受一下!

其實跟台灣的五星飯店比起來,5000這價位可以享受到的設施比台灣多太多了!因此,紐西蘭的住宿真的是不貴ㄟ!!!

IMG_9329.JPG  IMG_9190IMG_9243IMG_9247IMG_9248IMG_924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大兩小 謝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